close
今年週年慶沒像去年那麼瘋,買了3張會員卡,這次看了許多網友分享,獨獨對這件針織外套是朝思慕想,
形容的好像有點誇張總而言之,喜歡就不想錯過,噹噹......我終於入手了







總共有紅色、粉色及紫色3色,紅色因為常出現所以很普通,粉色不是我的菜且又顯胖
(小時侯覺得是比較做作的女生的顏色,不過近年己慢慢能接受),所以當然挑選"紫色",

目前秋冬入手的4件中,就有3件是紫色款,似乎從去年秋冬開始,紫色開始慢慢流行,雖不是很主流的色系,
但衣櫃裏從去年開始才增添的新色系,就....讓我一次愛個夠吧







這件毛線狗緹花針織外套可單穿也可當小外套相當實穿,雖沒有特殊的設計,
但簡簡單單地穿起來就是好看,有那麼點優雅氣質啦,很值得入手




Scottish house 秋冬品牌日









從7月份Scottish house新一季秋冬上市後,就一直引頸期盼著8月份品牌日到來,這天除了紅黑格及一些特定的商品外,
其他一律8折,剛好有一張生日券再加上百貨公司的活動買起來很超值,本人我可是精打細算的很啊


今年秋冬品牌日只有8/20一天而己,去年我記得有3天,...so這天無論如何都得丟開煩人瑣事血拼去了











紅黑格縮口襯衫


這件的領口、袖口及下擺都做縮口的設計,穿起來很舒服,也可將衣領拉至肩頭露出鎖骨,今年夏天就很流行這樣
的打扮,水鑽狗上有絨布小蝴蝶結點綴很古椎喔

恰巧星期天中午看電視有看到台視主播穿同款粉咖格文,穿起來也有很端裝嫻淑的感覺
這件有出紫黑格/粉咖格/紅黑格 3色,我在紫黑格和紅黑格選擇,最後紅黑格穿起來氣色較好勝出~











有沒有發現紅黑格這件和2008秋冬的粉格長版上衣造型設計有點點類似呢?
只是08年的是長版長袖的,下擺沒縮口.....不過兩件穿起來我覺得感覺還是有點點不一樣


紅黑格比較俏麗活潑,可能是短版的關係吧

而粉格這件就顯得淑女典雅些唷~










8/27補實穿照(板橋慕尼夏)









紫色荷葉領格紋蝴蝶結長袖棉質上衣

這款只出紫色和黑色兩色,因為黑色衣服已經很多了,而這件葡萄紫穿起來粉有氣質優,荷葉領上的蝴蝶結是做抽繩的,
可隨自己的身形綁蝴蝶結,綁鬆點也可露出鎖骨小露性感,這件看似簡單穿起來很有女人味,棉質上衣單價並不高~















整圈的荷葉領,背後看起來也很不錯是我喜歡的設計...









紫黑格口袋燈籠褲

今年秋冬的4個顏色:紫黑格/灰紅格/粉咖格/卡其格,目前我最喜歡紫黑格,剛看感覺顏色比較深沈,不過很耐看,
顏色搭配感覺帶點神秘又顯高貴的氣質


這件燈籠褲有紅黑格/紫黑格/灰紅格/卡其格4色,是說來櫃上的大家都在試穿,我也就拿來穿穿看,一開始並不喜歡,
褲管的絨布蝴蝶結綁太緊,整個縮在大腿上很顯胖(有點像尿布穿在身上),正想脫下來時看一旁的小姐穿起來明
明就很好看,後來發現原來要去調整褲管縮口的緊度來綁蝴蝶結,而稍微綁鬆鬆的反而顯瘦就像燈籠褲,完全可照自
己的喜好及大腿粗細來調整,如果整個完全放鬆如圖片有點像褲裙的效果,兩側的口袋也很可愛很有造型。

紫黑格文的褲子,上半身只要是素色的應該都很好搭配,本來想搭第二件棉質上衣,但整身紫會不會像葡萄啊















那天在櫃上大家的腳手都好快,一轉身那件被拿走,一閃神這件也要結帳了,有一件覺得不錯了連試穿的機會都沒有,,,,
有點誇張,搶成這樣....大家都是好野人嗎?所以....除了第一件是現貨,後兩件都是調貨來的,今天剛收到貨,
馬上火速拍照寫文章,有沒有很認真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