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末假日原本計劃要去宜蘭玩2天,無奈又遇到颱風掃過
下雨天也沒地方好去,臨時決定去Hana喝下午茶
這裏平常是無法預約只能現場排






Hana 在板橋火車站的環球購物中心2樓的戶外餐廳區,這裏整排大都是異國風味餐廳






約下午4點裏面沒意外是客滿的,但....竟要等...1~20組客人,會不會太誇張
店員問要不要坐外面露天區用餐可以不用等,但外面下雨又沒冷氣(又濕又熱的),
而且來這裏就是要看看裏面的小擺飾,並享受一下悠閒的午茶時光~
既來之則安之...等唄






近5點時不耐等待的kevin一直催我去問還要多久,
我想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所以時間上無法預估

門口外有一座長木椅讓等待的人歇歇腿兒
等待時間就是拍照、閒逛、發呆....又去環球百貨裏晃了一圈







後來發現隔壁有一家賣日式冰品及茶的店~TSUJIRI 辻利茶屋
決定先進去坐坐,點的香草冰淇淋蠻好吃的,另外還有綠茶口味
好吃的冰淇淋會讓我想起N年前去北海道的牛奶冰淇淋







今天的穿搭是Esprit的襯衫及七分牛仔褲,搭上在Puree買的蕾絲寬袖罩衫,
再佩戴上Georg Jensen 2010 白瑪瑙項錬及2A藍玉髓耳環
白瑪瑙和藍玉髓一起佩戴,意外的超搭







Hana獨特的英式紅色大門












MENU上寫著:

Hana日文原意是,花
因為喜歡花朶的清新自然與美麗
所以為夢想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
希望小小  Hana的誔生
能以嶄新風貌重新喚回
對人,對空間.對美妙滋味的
原汁原味感動!
希望從今以後........
Hana   與你我........
一起共譜美味的關係.....







這裏空間小,因此每一桌都會貼心附上小竹籃給客人放包包












我點了Hana choices $250 (即任選$150飲料+鬆餅或三明治)


抺茶紅豆鬆餅--花瓣組成的可愛花瓣鬆餅,一送上來甜甜的香味撲鼻而來,
光是外型就非常討人喜歡,鬆餅上面加上紅豆及兩球抺茶冰淇淋,
擠上綿密口感的奶油,切下一個花瓣來咬起來酥酥脆脆,很好吃...
盛盤的花型縷空的盤子,更顯精緻可人~


















單點的話$130價格很親民,而草莓鬆餅因為是季節限定現在沒賣
夏天賣的是芒果鬆餅,我下次來想吃吃香蕉巧克力鬆餅
還有....英式下午茶







水滴形的花瓣鬆餅.....令人垂涎欲滴












因為也到了晚餐時間,kevin點了照燒雞排,附上沙拉及水果,雞排表現普普,反而是那些小碗小碟子超可愛,
很像在現辦家家酒般,充滿童趣







向隔壁借拍的芒果鬆餅,溶化中的芒果冰淇淋,咔擦咔擦後趕快還給主人.....
很謝謝妳的熱情借拍唷







橘色的芒果顏色很鮮豔,喜歡芒果的朋友不要錯過喔







吃不飽....決定再加點[燻鮭魚三明治]












青脆的生菜夾上cheese和鮭魚~非常爽口好吃







我的飲料[夏日香氛],是由覆盆子、玫瑰果及木槿結合的香氣
我不喜歡~味道soso
但特別的是附有一個小小沙漏,計時著茶包浸泡的時間






熱帶新鮮水果茶~酸酸甜甜的不錯喝












店內很有日式雜貨鄉村風,我背後也有一些童話場景般的小小佈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是間女生都會喜歡的小店,店內雖空間不太,柔和的燈光下更顯温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糖罐子











最後欣賞一下我的耳環^^







Hana  coffee

板橋店:板橋車站2樓--無法訂位

1店 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
    2711-6112 (可訂位)

2店 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
    2711-0933 (可訂位)
 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