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的天氣動不動就36-37度,到戶外走一下就揮汗如雨,好熱哇.......
假日決定到陽明山的秘密花園走走,避暑去~離上次和妹妹來應該有2-3年了吧?!
這裏景物依舊~




 





門口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~很悠閒懶散地趴在地上睡午覺。。。會不會太舒服了





還好今天人並不多,老闆要我們自己選位子坐











這裏是???有沒有非常的夢幻....蕾絲、鏡子、裁縫機。。。像不像是白雪公主或睡美人童話故事場景?
哈~其實是廁所啦










角落這個靠窗的位子很寬敞又舒服,光線及擺設都很適合拍照





今天穿著puree的衣服,上面有可愛小物、蝴蝶結、珍珠再加上蕾絲.....
和秘密花園很搭吧最近愛上韓風。。但Kevin說比較喜歡看我穿scottish house的衣服......






可是~我覺得穿這樣感覺比較有女人味,而狗狗衣則是比較青春甜美啦~其實我都愛
我喜歡這張自拍。。。手擺那裏是怕曝光啦>///<其實那天有穿安全褲啦











1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拿的是今年2月我生日的禮物...LV包包,從它剛出來時..在雜誌上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歡,
很小巧典雅,雖說只能手提,但大款的我不愛..很像書包....而我東西其實也不多,還是小包實用






偶爾來到陽明山上走走真的很不錯



秘密花園

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3號之1


02-2861-056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