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灰故娘仙杜瑞拉的夢幻城堡
仙履奇緣是我很喜歡的卡通,可惜沒進去看看,只有在外面拍拍照





日本妞超厲害穿著厚底楔形鞋來廸士尼(⊙o⊙)果然有練過
我從9點入園到晚上9點離開,走走逛逛起碼12小時,我只能自嘆弗如





我好喜歡看日本女生穿和服。。。。日本漫畫中毒太深啦





坐在地上等待著廸士尼的日間大遊行





來到這裏幾乎每人一桶各式廸士尼卡通造型的爆米花。。。
還有來支可以噴霧的米奇造型電風扇消消暑也很讚唷



日間花車大遊行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玩遊戲、欣賞表演和遊行外,來到這裏有好多好多的商店,
每一個主題外面都會有相關的產品販賣。
這裡的東西不便宜,但仔細逛逛可以找到寶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傍晚時又玩了叢林巡航:

亞馬遜河、尼羅河、伊洛瓦底江、恆河,這些神秘河川自古就吸引著人類的好奇心,是探險隊勇於挑戰的目標。
今天,我們的探險隊也將深入鮮無人跡的熱帶雨林探勘其中的奧秘。一路上,您將遇見突然噴起水柱的大象、
洶洶來襲的河馬、維持著傳統生活模式的原住民……。
驚險刺激的旅程,讓您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有什麼事發生!

坐著船來到熱帶熱林探險,享受徐徐的風吹來,看著河裡栩栩如生的動物。。。。





我們晚餐很晚才吃,點了兩碗麵充充飢





廸士尼夜間大遊行~

因為下午開始有點飄雨,到了傍晚雨開始慢慢下大,但遊行的還是不受影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的迪士尼樂園~
終於曲終人散,我們於晚上近9點離開,真的有點依依不捨,
迪士尼這麼大很難在一天之內玩完,很期待下一次~我還想再來





我的灰故娘城堡



再來是迪士尼小小的戰利品分享








女孩必備米妮髮圏&髮束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


公主髮夾








白雪公主魔鏡黑蝴蝶結耳環+紅蘋果耳環。。。。這個也太。。。可愛了ㄅ ^0^





大圏圏米奇水鑽耳環





米奇&米妮小方巾





米奇飯匙+高跟鞋座~是米妮的手吔^^超卡哇意,這樣飯吃起來比較津津有味ㄇㄟ <( ̄︶ ̄)/

在迪士尼這樣買實在是太理性了啦!
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!買的也盡興!這裡真的讓人完全沉盡在這個快樂天堂,
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這裡滿足童年的天真幻想。。重溫兒時的浪漫舊夢...
鐘聲響了,公主終究得回到灰故娘的現實裡。。但夢裡的王子卻不曾忘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