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方便又營養好吃的土司料理,而且只需要3分鐘的準備時間唷

可以當早餐或是下午茶的點心,更適合平常忙碌又賢慧的妳






準備材料:

土司

雞蛋

洋蔥

起司

青蔥

沙拉


我想以上材料平常在冰箱都找得到吧~





 


作法:

首先將烤箱上火預熱100度,

洋蔥.青蔥和起司要先切成末

把土司邊邊擠上沙拉,再放在烤盤上











將整顆蛋打入土司中

沙拉要擠好不可以有縫隙

小叮嚀:

可以的話最好買長方形的土司,蛋比較不會流出來

或是先將蛋打在碗中,再用小湯匙先將蛋黃放在土司中,再一湯匙一湯匙的將蛋液舀入土司內

我覺得厚片土司口感比較好,當然薄土司也可以接受啦








將洋蔥末.蔥花放入蛋上,最後再放上起司丁,當然也可以加入火腿丁.培根.紅椒或黃椒隨個人喜好囉








直接將烤盤放入烤箱烤10~15分鐘







只要看沙拉和起司的部份有焦黃就完成了








您看看,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呢
這道料理吃起來蛋特別嫩滑,烤過的沙拉使土司吃起來有著甜甜酥香








最重要的是一滴油都沒加,不像外面的土司夾蛋油滋滋的,看了就驚驚~所以也適合減肥喜歡輕食低熱量的妹妹們唷
可隨喜好加入調味料,但我覺得不加味道也很棒唷







這就是我今天做的陽光土司~搭配牛奶或咖啡.果汁都很搭喔
輕輕鬆鬆即可完成,一定要試試看成功率100%


厚~寫完這篇我又餓了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甜蜜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